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CFE2011:各地方名品成为展会生力军

2012/5/1 17:02

CFE2011:各地方名品成为展会生力军

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11)已定于今年11月8日-10日在广州锦汉展馆举办,由于CFE的同期配套活动以及参观观众极高的专业性,每年都吸引了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的调味品以及相关设备企业参展。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传统的国内一线品牌企业继续参展外,各地方的知名调味品企业报展增加,成为本次CFE2011展商数量增加的生力军。

从CFE2011组委会公布的参展商名录来看,除传统的国内著名品牌,如李锦记、恒顺醋业、海天、厨邦、加加、欣和、十三香、福达等企业纷纷参展外,各区域名品也纷纷亮相,如河南莲花味精,湖北大桥鸡精,东北地区的香其酱、独凤轩,内蒙的阜丰集团,山东的欣和、灯塔、花帝、三源水产、瑞可莱,上海的味好美、鼎丰酿造,四川的美乐、高福记等企业纷纷报展展示拳头产品。全国二、三线品牌的报展,成为带动CFE2011展商数量增长的主要力量。

此外,作为我国的调味品大省之一,本次CFE2011移师广州,广东地区品牌企业成为本次展商的亮点,除广东美味鲜、福达集团、星湖生物、致美斋、嘉豪、佳隆、富农、仟壹生物、康达尔等多家企业纷纷赞助,占据20余家赞助企业的半壁江山外,东莞永益、惠州康达尔、东莞市御豪、广州百肽生物、鹤山市东古、珠海天香苑、广州伟恩等近60家广东知名品牌企业也纷纷携最新产品报到。

CFE2011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展会知名度增加以及近年来调味品行业发展迅速是各地方名品参展增长的重要原因。针对今年二、三线品牌展商增加的情况,组委会将有针对性地召开营销论坛、招商对接会等活动,来满足展商的需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