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国际名酒文化节暨世界名酒产业博览会明年初举办

2012/5/1 17:01

为弘扬中国酒文化,体验世界各地不同的酒文化;为引导消费者实现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的完美结合,推崇高尚生活方式;为促进名酒产业在中国的发展,繁荣旅游市场,拉动饭店业消费;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精品购物指南》共同主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首都旅游集团、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搜狐喝喝特别网络支持,众多银行、高尔夫球俱乐部等以及近300家媒体支持的的“北京国际名酒文化节暨世界名酒产业博览会”,拟于2010年1月20日至 24日在北京举办。

“北京国际名酒文化节”以北京多家五星级酒店为平台,展示世界各地名酒,举办以酒文化为主题的各种特色活动;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办世界名酒产业博览会,为名酒行业以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交流交易的平台。

北京国际名酒文化节获得国际方面的认可及支持

北京国际名酒文化节组委会成员在近几个月内多次与各国使馆(包括美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南非,葡萄牙,加拿大等)、驻华机构以及产业相关的国际组织机构会面,就此次文化节的合作方式做了深入的讨论与协商。

以上组织机构的代表均发表了对此活动的见解与建议,并相信中国北方市场在酒类行业的推广方面存在着巨大的潜力。

这些组织机构的代表们鼓励北京国际名酒文化节组委会整合利用其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媒体资源,为酒类行业构建一个强大并有效的交流平台。

文化节将开设论坛

北京国际名酒文化节拟在文化节及博览会期间开设论坛。经专家建议,论坛分别设为:中国酒业市场的现状与未来论坛和高级酒店餐饮部总监论坛。其中暂定议题包括:政策-过去现在未来、渠道商看中国酒市场、终端消费者看中国酒市场、各种酒水牌的编排、葡萄酒与中国美食等。欢迎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充分发表见解。

北京名酒文化节第一批采购商已达142家

自举办北京国际名酒文化节的消息发布后,与组委会洽谈参与文化节及博览会的商家络绎不绝,至09年8月31已报名希望前来访问及洽谈采购商已达 142家。其中,有东方君悦大酒店等多家星级饭店在内的63家饭店,有美国名特食品葡萄酒公司等23家国内外酒业公司,有王府井全聚德烤鸭店在内的30家餐馆,有兰桂坊、Hima、蓝韵等23家酒吧和华联、华润、等几家大型连锁超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