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精彩配套活动添彩CFE2009

2012/5/1 17:01

近日从CFE2008组委会获悉,虽然距正式开展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展位销售已突破70%,参展势头超出原计划。为了进一步促进展会现场洽谈与交易,提升展会品质,组委会近期将推出系列精彩配套活动为展会添彩。

1、强强对话——打造调味品营销品牌论坛

作为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的营销高峰论坛,已作为展会的一个标志性品牌活动延续下来,与此同时,借助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年会的同期举办,调味品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届时著名调味品企业家、业内营销精英、企业管理专家,以及国内大型调味品专业经销商,共同探讨行业内共同关注的前瞻性热点话题, 经销商“舌战”厂家场面再次上演。

2、饕餮大餐——餐饮活动喜迎盛世

2008年,在我国经济形势出现困难的情况下,全国住宿餐饮业零售额仍然增长24.7%,增幅比上年高出5.3个百分点。这些数据说明餐饮业作为民生产业的地位正在逐步提升、拉动消费、繁荣市场、创造需求方面,带动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

CFE2009再度喜迎盛事,展会同期将延续上届全国餐饮比赛和厨艺表演等特色活动,广邀餐饮从业者和调味品企业共飨盛事,必将推动中国餐饮业与调味品行业的交流与互动,加强行业之间的技艺交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宣传和推广名优产品,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升级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3、贸易对接会  

贸易对接会是CFE2009深受参展商和采购商欢迎和认可的一项经典活动。组委会通过狠抓展前参展品牌产品信息发布,参展商与买家配对等工作,促进了展会现场对接洽谈更加直接有效。目前,组委会已邀请北京、上海、河南、山东、广州、四川等十多个省市的千余家买家参会。同时CFE2009贸易对接会将根据不同产品类别组织多场现场洽谈和签约。

4、2009年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不仅提升了产品性能和质量,而且推动了行业进一步发展。每届CFE2009,都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与广大观众见面。为了促进新产品、新技术早日深入企业、占领市场,组委会将精选有代表性、前瞻性、实用性的新产品、新技术举办2009年新产品、新技术专场推介会。目前,已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报名参加推介会。

5、消费者评选活动

为了更好地满足人们日常生活中对调味品的购买需求,在广大优秀调味品生产企业的积极呼吁下,在各知名媒体的积极努力下,由CFE2009组委会、搜狐吃喝(chihe.sohu.com)和饭统网(www.fantong.com)共同发起举办 “2009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实现放心品牌与消费对接,评出消费者心中最放心、最喜爱的调味品品牌。

CFE2009主办方表示,以上这些配套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这些活动更多体现出了倾情参与带动人气、观众与参展商互动灵活、服务细致周到、展会品质更高等特点。CFE2009将为参会企业品牌及产品的宣传推广、产品经销代理信息的采集、行业最新动态分析、学术研讨等诸多方面提供更全方位的交流平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