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将在青岛举行

2012/5/1 17:01

新华网青岛8月18专电(记者徐冰、刘宝森)记者从中国肉类协会18日在青岛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际猪肉行业峰会——2009世界肉类组织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定于9月3日至4日在青岛举行,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代表参会。

据中国肉类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09世界肉类组织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是继2007年之后,在亚洲并且再次在我国举行的国际猪肉行业峰会。大会的主题是:世界猪肉工业现代化——科学、健康、稳定、可持续性发展。大会设有全球的肉类贸易政策;积极迎接挑战,努力开创未来;科技进步对全球猪肉工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即世界猪肉业生产技术的发展对其现代化进程的积极促进作用;全球猪肉消费习惯、分割标准及贸易合作与发展四个主要议题。截至目前,大会各议题时段演讲人及演讲主题已经确定。

据介绍,这次大会将再次为我国肉类企业,特别是猪肉行业企业提供一次更全面、更深度了解世界猪肉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机会。同时,为更好推动我国肉类产业的品牌建设,促进产业科技进步与发展,提升中国肉类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大会还将评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影响力品牌”“科技创新人物”“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等奖项。

此外,由商务部批准,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食品文化节将于9月5日至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