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巧克力峰会11月28日-30日再度举办

2012/5/1 17:01

2008第二届中国巧克力峰会将会在2008年11月28日—30日期间,在上海展览中心与2008第三届中国糖果节同期拉开序幕。中国巧克力峰会自去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得到参会企业的赞许及支持,为巧克力行业企业提供全面解剖巧克力市场提供市场信息及参考数据,现已成为巧克力行业高层年度必赴之盛会。中国巧克力峰会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巧克力行业第一盛事:它是中国巧克力市场的唯一窗口,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中国和国际巧克力市场的接轨点,是中国巧克力行业和国际交流的象征。

作为推动巧克力工业发展及全面解剖巧克力市场的会议,2008中国巧克力峰会部分的演讲将涉及到中国及全球主要的巧克力生产以及消费国家的巧克力行业以及市场状况、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信息,务求提供全面的行业以及市场的信息,促进中国优质巧克力市场的发展和繁荣!

2008年,中国巧克力峰会把主题定在“优质甜食”方面,而会议焦点定格在以下几个方面:

1、引导企业的生产以及经营方式、引导经销商对优质巧克力市场的认可与合作是主要的焦点

2、促进行业内与国际之间的交流及行业内部的交流和理解是08峰会的初衷

3、中国以及全球巧克力市场信息的阐述和分析是08峰会的基本点

4、加大对巧克力在烘焙行业应用的分析是08峰会的新点

5、正确、全面树立以及开展2008年为中国第一个优质巧克力年是目的

中国巧克力峰会作为巧克力行业最高级别会议,出席人员必须是企业的销售经理级别以上人士,以确保现场的交流和贸易的效果。峰会的出席者以及组委会的邀请出席听众主要集中在:巧克力生产企业、巧克力原料供应商、巧克力机械企业、巧克力店主、巧克力代理商、经销商以及零售商等。中国巧克力峰会不仅是行业的聚会,更是行业的上层精英的最佳交流沟通平台。

“硕果在前方,我们在路上”,2008中国巧克力峰将不懈努力,继续服务中国巧克力市场,全面引导中国优质巧克力市场的发展和壮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