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义乌将举行国际葡萄酒品鉴展示会

2012/5/1 17:01

界著名魔术师不断向我们证明,在每块幕布和每次魔术的背后,都存在人的力量。红酒和中国,红酒和义乌相互吸引的魔力也是由于强大的市场力量促成的。

2008年7月25日—7月26日,中国义乌将举行“国际葡萄酒品鉴展示会”,届时,独特、高档、温馨、时尚的世界各国红酒将会展示在您面前。

展会现场,您将真正了解到“中国的第一颗葡萄种子,第一颗葡萄树来自哪里”——我想,能回答的人将瘳瘳无几。您将了解到葡萄酒的品鉴常识、传统的酿造工艺、世界名酒庄、葡萄酒的养生文化,结识众多的葡萄酒品牌,更会看到“投资葡萄酒,赢利葡萄酒”是人人都能做到,人人都会喜欢的投资项目。当然,比投资“ 跌跌不休”的股市强上100倍。

当然,众多世界各国葡萄酒酒庄、代理商将会惊叹在义乌会有如此多的奔驰、宝马、宝时捷等名贵跑车,还会有这么多喜爱葡萄酒、投资葡萄酒的富豪和老板。在风生云涌的葡萄酒热潮中,先富起来的浙江义乌人,红酒的消费观念已被广泛接受,而注重饮酒健康的葡萄酒是他们的首选。

在现场,您还将会看到“葡萄酒在义乌论坛——罗马尼亚普力葡萄酒义乌启动仪式”中的盛大场面,几十家媒体的热情采访,精心报道,将会为此次葡萄酒品鉴展示会增添更加靓丽的色彩。人们将会看到集聚着巨大财富成百上千富豪的义乌浙中市场是一片未开垦的处女地,也是红酒商必争必赢的商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