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厨房新贵三禾锅具,带货王林依轮双11直播力荐

2020/11/7 09:25

因一曲《爱情鸟》火遍大江南北的实力歌手林依轮,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是在某购物平台的直播间中。因为酷爱居家生活,林依轮在选择家居产品时颇有心得,推荐的产品,不仅实用而且性价比极高,广受消费者的认可,还屡创销售佳绩。他被亲切地称为"新晋带货王"。近日,林依轮官方正式对外宣布:11月7日晚20点将再次直播家居精品,开启2020狂欢购物节模式。而在他精挑细选的产品单上,三禾锅具再度榜上有名。

三禾锅具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中高端厨房用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慈溪市龙山工业区。依托前沿技术支持,品牌获得100多项专利认证。并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前沿的技术、先进的经营理念,成功进阶行业领先地位。成为浙江省明星企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金属餐饮及烹饪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中国不粘锅6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WACS世界厨师协会推荐品牌。

尤其拳头产品——黑白双娇系列炒锅,是三禾锅具又一潜心力作。它采用瑞士进口抗菌材质,耐高温、更结实,抗菌率可达99.99%。产品延续了企业独创的等离子黑科技来保证锅具的"不粘特性",实现了钻石级的4倍耐磨,3倍耐刮性能。用黑白双娇系列炒锅,煎、炒、炸,省油、省火、少油烟。煮、热、焖,不粘锅、不串味、熟得快!它顺应了中国老百姓的饮食习惯,烹饪出的美食,色、香、味俱全,保持食物新鲜、营养均衡的同时,更便于清洁,是烹饪高手们的得力助手。

作为湖南卫视《中餐厅》连续四季官方合作伙伴,三禾锅具频繁出现在大荧幕中。黑白双娇系列炒锅还是明星们的必争款。中餐厅明星合伙人黄晓明、赵丽颖、王俊凯、林述巍、张亮、杨超越、刘宇宁,都曾用它烹饪出了一道道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超高的颜值、实用的性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隔着屏幕也能体验到黑白双娇系列炒锅赋予的味蕾享受!

本着"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关爱中国人餐桌健康"的核心主旨。三禾锅具不断迎合市场需求,推出环保、健康、耐用、实惠的时尚精品。不仅消费者对它好评如潮,一众偶像大咖也非常钟情于它。屡屡现身在各大明星的直播间,获得包括:林依轮、秦海璐、李静、蒋丽莎等人力荐,成为直播界的厨房用品新贵。

始于品质,成于坚持。三禾锅具用"高品质、高规格、高性价比"打造中国百姓的专属餐桌文化,用更多的健康美食犒赏热爱生活的人群。迎合着需求,不断推出厨具精品,三禾锅具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生活。三禾科技,更懂中国味!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电商大促节中,天猫三禾官方旗舰店再现钜惠活动!您也可在11月7日晚20点准时进入林依轮直接间,获得更多实惠,我们一起双11大狂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