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胶原蛋白是什么?边用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边了解吧

2020/9/24 18:38

胶原蛋白,常常被我们所议论,那么胶原蛋白究竟是什么?又对我们有什么作用呢?想要了解关于胶原蛋白的这些事,首先要掌握皮肤的结构。

1、皮肤结构

我们的皮肤分别由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脂肪三层构成,这三层构成了我们的表象。我们常说的胶原蛋白存在于皮肤的真皮层中,是蛋白质的其中一种。除了脸上以外,我们的皮肤、关节骨骼等都有胶原蛋白的存在,我们体内约有20%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精致细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胶原蛋白含量会日益减少。

了解了胶原蛋白后,再来往下了解为什么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地流失。

2、胶原蛋白的流失

造成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的伤害等等都会让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

3、年龄增长

相关研究表明,当我们到了25岁以后,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就会以每年1.5%的速度逐渐减少,在流失的过程中,我们也会合成新的胶原蛋白,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合成胶原蛋白的速度渐渐跟不上流失的速度。

4、紫外线伤害

我们基本每天都要直面紫外线,中波紫外线无论阴晴早晚都存在,并且可以直达我们真皮层,破坏我们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日益积累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比较大的影响,这也是造成我们胶原蛋白流失的一大原因。

了解了胶原蛋白和为什么胶原蛋白会流失以外,那么我们又该怎么补充胶原蛋白呢?

5、胶原蛋白的补充

大部分人补充胶原蛋白,都喜欢通过吃食,比如猪蹄,就是很多人青睐的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事实上,很多食物虽然含有胶原蛋白,单这种胶原蛋白却是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很难被我们身体直接吸收。想要补充胶原蛋白,不妨试试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的外形十分小巧精致,大小跟口红或唇釉相近,每瓶30ml,很方便随身携带。体积虽小,果味饮料却如同可爱的小麻雀一般,“五脏俱全”。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中含有高浓酸Peptan的胶原蛋白肽,是经由法国罗赛洛公司之手,特意为汤臣倍健定制的胶原蛋白,更容易被身体所吸收利用。同时,当中还含有具有镇静神经、防止皮肤老化作用的GABA物质;具有清除自由基、减少黑色素生成作用的酵母抽提物;以及具有吸湿保湿、吸收紫外线作用的壳寡糖。

胶原蛋白对我们的皮肤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想补充胶原蛋白,可以试试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