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什么食物有牛磺酸?汤臣倍健鱼油牛磺酸怎么样

2020/10/26 14:34

牛磺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尤其对于小孩来说,更是重要的成分。日常生活中,牛磺酸有两个来源,一是自身合成,另一个是来自食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什么食物中含有牛磺酸。

1、紫菜

日常生活中,紫菜是很常见的食品,紫菜蛋花汤相信很多人都喝过。常见的紫菜里,就有我们需要的牛磺酸。想要补充牛磺酸,紫菜就是不错的选择。

2、海鲜

含量最丰富的是海鱼、贝类,如墨鱼、章鱼、虾,贝类的牡蛎、海螺、蛤蜊等。海洋动物如鱿鱼、乌贼、鱼类、贝类等体内含有较多的牛磺酸。日常生活中,想要补充牛磺酸,可以不定时的到市场买些海鲜,像虾蟹这样的海鲜,好吃烹饪方法也简单,只需要简单的清蒸,味道就很香甜,还可以补充牛磺酸。

3、动物类

哺乳动物的心脏、脑、肝脏中,牛磺酸的含量较高。陆地动物的肝脏中含有较丰富的牛磺酸,家里有小孩的,可以用动物肝脏煲粥,营养好消化,还可以补充牛磺酸。

以上食物含有比较丰富的牛磺酸,想要补充,日常可以适当的吃以上食物。根据研究表明,牛磺酸与我们的脑部发育有着一定的联系,可以促进大白鼠的学习与记忆能力。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适当的补充牛磺酸,可以提高学习的记忆速度,并且对神经系统的抗衰老也有一定的作用。而孩子整个成长过程中,学习是重要的任务之一,可以提高记忆力的牛磺酸就深得家长喜欢。补充牛磺酸,可以试试汤臣倍健鱼油牛磺酸。

汤臣倍健鱼油牛磺酸胶囊当中含有的鱼油来自于北欧地区的优质海域中的鱼提取而来,更值得我们信赖。为了让孩子能更好的接受,汤臣倍健鱼油牛磺酸软胶囊的包装上还印有Q版蜘蛛侠的模样,富有童趣。而这个年龄的儿童会更加的喜欢这种Q版英雄人物,既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又能让孩子体会到童趣。

汤臣倍健鱼油牛磺酸怎么样?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提高学习效率。饭后半小时吃3粒,补充DHA、牛磺酸、锌营养变得更加简单便利。

想要利用牛磺酸来让孩子提高记忆力,日常除了以上食物,还可以试试汤臣倍健鱼油牛磺酸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