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蛋白质的作用竟这么大!想补充看看蛋白粉哪个牌子好?

2020/10/22 13:42

蛋白质被誉为生命必需的元素,是机体细胞、组织的重要物质成分,没有蛋白质生命就无法构成,达到人体、动物,小到昆虫、细菌,都有蛋白质结构。人体内每天约有3%的蛋白质会被更新替换,蛋白质是否摄入充足对人体健康意义重大。那么蛋白质对人体的具体作用到底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构成人体组织

将人体看作摩天大楼,那么蛋白质就是大楼的框架,在人体的各个器官中,都有蛋白质的存在,甚至头发、指甲也需要蛋白质才能生长。除了组成细胞,蛋白质还是组织更新和修补的主要原料,对细胞的活化和增殖有着重要的意义。

2.调节生理功能

人体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生化反应,其中起催化作用的的多种重要激素以及酶都由蛋白质构成,能够调节渗透压,维持人体内部环境稳定。运送各种物质的载体蛋白也由蛋白质构成,在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和营养物质的输送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3.提高免疫力

免疫力是人体与生俱来的能力,能够抵挡外界的病原微生物入侵人体,及时清除体内衰老和凋亡的细胞,维持人体的健康。当缺乏蛋白质时,免疫细胞和抗体合成,免疫系统会受到影响,无法发挥正常功能,及时补充蛋白质能够有效有效提高免疫力,增强人体抗病能力。

随着人们对蛋白质重要性的深入了解,蛋白粉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当中。蛋白粉作为一种膳食营养补充剂,可以弥补饮食中摄入不足的蛋白质。蛋白粉由提纯后的各种蛋白复合加工制成,蛋白质含量远远超过日常食物,同时还有着高消化吸收率,能够有效被人体吸收利用。

面对市面上繁多的蛋白粉产品,购买时很容易陷入纠结,不知道蛋白粉哪个牌子好。其实,挑选的方法很简单,选择口碑好的大品牌,并且注意观察产品标签上蛋白质的原料和含量,尽量选择蛋白质原料优质、含量高的蛋白粉,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关于蛋白粉哪个牌子好,这里推荐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是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建立起了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透明工厂”,产品质量值得放心。汤臣倍健蛋白粉原料优中选优,采用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和东北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作为原料,合理配比动植物两种优质蛋白,为人体均衡提供9种必需的氨基酸。其中蛋白质含量高达80%,消化吸收率达到90%以上,利于身体吸收利用,一天一勺温水冲调即可有效为人体补充蛋白质,增强免疫力。

蛋白质的作用和蛋白粉哪个牌子好,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快试试汤臣倍健蛋白粉吧,轻松补充蛋白质,提高免疫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