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鸡价蛋价连连涨 市民叫苦“火箭蛋”吃不起

2014/9/22 10:33

 

在今年市两会上,广州市番禺区洋毅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政协委员徐九洋认为,肉鸡和鸡蛋价格上涨,都属于禽流感所带来的连锁反应之一。“禽流感期间屠宰了很多鸡,养殖场的大鸡卖不出去,鸡苗补不进来,都会造成鸡蛋减产。不出意外的话,鸡蛋涨价形势会持续到10月份。”徐九洋称。

对于市民反映“冰鲜鸡”价格“偏高”且不见波动的问题,市食安办此前回应称,已在进一步完善《广州市家禽屠宰企业准入和推出机制》及其操作细则,将鼓励符合资质的企业加入,形成竞争机制,让市场发挥“调节价格”的主导作用。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922/c85914-2570388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