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太热了 饮料“扛”不住涨价了

2012/5/1 16:36

今年初,可口可乐、农夫山泉等品牌以原料白糖和包装材料涨价为由,分别宣布上调其旗下多个产品的出厂价格,平均涨幅为5%。近段时间产品涨价的信息牵动着市民的神经。昨日,记者走访西安一些超市发现,饮料涨价风刮到了西安市场,可口可乐、农夫果园、果粒橙等多个品牌的饮料也加入了涨价的行列,零售价格悄然小幅上涨。

昨日,记者走访西安市部分超市及零售店了解到,农夫果园、可口可乐、雪碧、果粒橙等饮料价格与之前相比小幅上涨。雪碧600ml装由2.40元 ∕瓶涨为2.60元∕瓶,500ml装2.48元∕瓶涨为2.60元∕瓶,450ml果粒橙原价2.7元/瓶,现价3元/瓶。农夫果园也由3.6元∕瓶涨为3.9元∕瓶。农夫山泉则更换了新包装,由1.2元∕瓶涨为1.5元∕瓶,其他矿泉水价格暂时保持稳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