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嵌入式微波炉身价比普通产品高10倍

2012/5/1 16:35

嵌入式微波炉身价比普通产品高10倍

记者近日走访家电卖场发现,“嵌入式”微波炉成为厨房用品中醒目的新成员,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购买嵌入式厨具了。

据了解,虽然从功能上讲,嵌入式微波炉和普通的微波炉区别不大,但一般来说,嵌入式微波炉的炉腔容量更大,在烹调方面就可以有更多、更方便的选择。而作为核心的“嵌入”功能来说,嵌入式微波炉能够与厨房家具形成统一的风格,使空间更加整洁,融为一体。同时,使用者在厨房中活动也更加方便自如。

然而,另一方面,目前的嵌入式微波炉价格仍嫌“高端”。据了解,普通的微波炉只需300元,嵌入式要卖到3000多元甚至更贵。这是因为嵌入式家电的设计对于产品本身散热问题都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并不是所有电器只要嵌进去就行了。”此外,嵌入式微波炉多采用全不锈钢拉丝银面板和欧式极简设计,本身走的就是“高端路线”。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