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国产“天价大米”下半年亮相北京 每斤售价99.99元

2012/5/1 16:35

东方集团粮油食品公司副总裁赵景鑫介绍,预计到2010年下半年,就将有20多个品种的大米产品在北京市场亮相,其中,最贵的一种“天地道”售价为 99.99元一斤。

据报道,一直专注于金融投资的国内老牌上市公司东方集团,在本届科博会上,展示了其在黑龙江圈地建设的稻米加工园区出产的首批中高端大米产品,正式宣布进军大米市场。

东方集团专门成立的粮油食品公司副总裁赵景鑫介绍,预计到2010年下半年,就将有20多个品种的大米产品在北京市场亮相。他介绍,目前东方集团生产销售的大米全部为中高端产品,即将在北京上市的大米中最贵的一种“天地道”售价为99.99元一斤,价格低一些的“天然道”系列米的价格也在7元至 19.9元一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