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体验,春天里的麻辣时尚

2012/5/1 16:35

进入阳春三月,各大品牌的橱窗都换上了春季新装,麻辣诱惑也为年轻情侣和商务白领备下了新鲜好礼。“温暖爱情优惠券”为情侣提供了一个季节的八折优惠,“品质生活卡”则让商务白领体会到“尊享名片”的感觉,享受到低至八折的实惠。实实在在的优惠,激起人们去体验麻辣时尚的冲动。

参加过麻辣诱惑情人节“就在这里,说爱你”爱情告白活动的年轻情侣们,仍然对当时的浪漫氛围记忆犹新。也许从麻辣诱惑带走的燃情玫瑰早已枯萎,但在那一刻的爱情告白早已铭刻在心,历久弥新。然而在这个春季,北方遭遇倒春寒甚至是下沙的极端恶劣天气,从西南又传来旱情日益严重的灾情,而金融危机的阴霾迟迟未消退,总让人在心头多了丝丝隐忧,忍不住想要互相依偎着取暖。

麻辣诱惑2010春季活动情侣篇——“靠近我,温暖你”,情侣8折专享活动正切合了当下年轻情侣们的心情。因为经济的发展有增有减,正如人生的轨迹有起有落。在金融危机之下,爱情也变得越来越透明了。在经济打盹的空儿,更需要与心爱的TA共同取暖。

在大众点评网上被网友火热下载的麻辣诱惑优惠券

体验,春天里的麻辣时尚

麻辣诱惑“靠近我,温暖你”情侣8折专享活动于3月11日—4月30日在北京搜秀、太古、富力城、长虹桥、君太、中友、西环、五道口、新中关、万达店共10家分店举行。活动期间,只要从麻辣诱惑官方网站下载“温暖爱情优惠券”,并持券进店消费,即可享受单桌菜品八折优惠。在这里,两个人的约会不需要小心翼翼地计算,两个人的未来不惧怕金融危机的干扰,只要有爱,只要彼此靠近,就能互相温暖。

下载“温暖爱情优惠券”,打印,几分钟搞定,下班约上TA,奔赴两人之间最方便的一家分店,虽然门口总有长队,但两个人依偎着聊天,感觉过多长时间就等到位了。红色的软座,懒懒靠着,看着对面的TA浅浅微笑,菜送上来,片片枫叶情、当小米椒爱上小公鸡,光听着名字就有爱的感觉。麻辣法国蜗牛、麻辣诱惑蛙,从视觉到味觉,都有完美曲线。在这里不需要窃窃私语,不用担心隔壁会听见,良好的隔断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享用爱情大餐的时刻,只有你与心爱的TA,以及温暖彼此的麻辣诱惑,经典的红与黑在周围环绕,让人沉醉。

年轻情侣们可以自如享受“温暖爱情优惠券”,那么单身人士怎么办呢?别急!麻辣诱惑2010春季活动还有商务篇——“尊享您的名片”,商务8折专享活动在3月15日—4月30日,于麻辣诱惑北京东直门、大钟寺店举行。到店消费的顾客只要提供一张本人的名片即可享受菜品9折优惠,并可获得“尊享卡”一张。在活动期间,顾客多次来店内消费,只要出示“尊享卡”即可享受菜品8折优惠。一个人到麻辣诱惑,鳝鱼粉丝煲+鸡丝凉面,麻辣香锅+米饭,都是便捷美味的上好选择。

让我们带着期待春天的喜悦心情,一起到麻辣诱惑,体验时尚的麻辣美食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