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麻辣俏佳人 时尚在诱惑

2012/5/1 16:35

一贯追求“时尚、激情、品质”的麻辣诱惑常常带给喜欢她的人以惊喜。继年初LADY IN RED活动全面升级,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评选活动又热力启动。在3月上旬,这两档专为时尚小姐们量身定制的活动在麻辣诱惑北京西单中友店、三里屯太古店、五道口店同期亮相,麻辣诱惑给予麻辣一族和众多爱美女士更多消费优惠的选择。现在到麻辣诱惑就餐不仅可以满足味蕾,还能参与有趣的活动,消费打折也更加实惠而便捷了。

记者观察发现麻辣诱惑午间和晚间消费时段活动现场都极为火爆。在以麻辣诱惑LOGO主图案——辣椒形状勾勒出的曼妙的女子曲线——打造出的火辣撩人的背景板上,早早张贴了众多候选佳丽的照片,一张张尽显时尚风采,千面诱惑,众人评说。

 

麻辣诱惑中友店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评选活动背景墙

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评选活动是麻辣诱惑LADY IN RED活动的姊妹篇,在活动期间凡到店消费的女性顾客均可报名参赛,自行提供照片或现场拍照,即可在麻辣诱惑展示出靓丽风采。麻辣诱惑LADY IN RED活动的明星,则不再需要提供照片,可以直接报名成为候选佳丽。

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评选活动是麻辣诱惑在2010年为消费者献上的又一道时尚娱乐大餐。这是一个由麻辣一族亲身体验,参与竞选或投票的大型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倡议“秀出自然美“,投票口号是“选的不是最美,是缘分”。该活动强烈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意识,展现了消费者富有个性的审美态度。

曾几何时,对各路媒体轰炸之下的大小选美活动,消费者不再只是持仰视的眼光,麻辣诱惑邀请麻辣一族进店秀出自己的美丽,之后由其他进店消费的客人以最平常、最客观、最真实的视角在众多的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候选佳丽选出自己心仪的佳丽,更是在中国餐饮界打出了漂亮的一张时尚娱乐大牌。

通过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评选活动,麻辣诱惑致力于推动女士们对美的观念和态度的转变,同时,活动将传递给广大受众健康向上的审美理念:女人天生爱美,秀出自己的美是最自然的事情。每个人都有美的一面,每个人所欣赏的美不一定要与别人相同。品评美是每个人审美态度的表达。虽然不一定要接受别人的审美观点,但对每个人的审美态度都要表示尊重。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到麻辣诱惑,参加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活动,表达出自己关于美的态度吧!

活动背景:麻辣诱惑举办的Spice Girl麻辣俏佳人评选活动于2010年3月3日启动,将持续3个月,到5月12日结束。该活动以每周为一个评选周期,由到店消费满100元(不含酒水香烟)的顾客从候选佳丽中投票评选出符合自己心目中的麻辣诱惑精神的Spice Girl。每周评选出一名周冠军,周冠军可获得一份“麻辣献礼”,同时每周评选出来的第2-5名“Spice Girl”可直接进入下一周评选。周冠军可参加季度冠军的评选。参与投票的顾客还有机会抽取诱惑好礼一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