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节前蔬菜价格再度上扬

2012/5/1 16:35

北京商报2月8日讯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昨日与前一日相比,蔬菜价格涨多降少;猪肉价格微降;水果、牛羊肉价格全部微涨;食用油、水产品、禽蛋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全国蔬菜平均价格结束了连续11天的降势,微涨0.2%。分品种来看,大白菜、油菜、生菜、豆角、黄瓜、青椒和白萝卜价格上涨,其中豆角价格涨幅为1.4%,其余品种价格涨幅均在1%以内;芹菜、西红柿和菠菜价格分别下降0.9%、0.7%和0.4%;茄子、土豆和洋葱价格持平。外地一些商户表示,临近春节,很多品种蔬菜的批发价已经开始上涨。

记者了解到,河南市场带鱼、黄花鱼等海水鱼的价格已连续一个月呈上涨走势,目前累计涨幅在15%左右。天气寒冷,加之前一段时间海水结冰,导致鲜活海产品捕捞量下降,以及春节临近需求量增加是海水鱼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