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社区团聚悄然回归

2012/5/1 16:35

“团聚”是一个温馨的字眼,然而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邻里见面的机会都不多,更何谈团聚一桌吃饭。然而,记者近日偶然在“劲酒你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活动”网站上发现了一张社区团聚的照片,其间社区居民温馨团聚,其乐融融,令人备感欣慰。为了解详情,记者联系到劲牌公司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员。

据介绍,劲牌公司主办的“团聚在健康周围——劲酒你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是一项面向全国的大型公关公益推广活动。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健康团聚作品征集、评选的活动形式提醒人们在享受团聚欢乐的时刻,也要坚持“适度而行”的健康生活态度,让“健康团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该活动自2009年11月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参与者众多。至记者发稿之日,活动网页统计显示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份、219个城市的近30000名消费者参与了评选投票和作品征集,网络上传及手机短信传发团聚照片、感言作品共计459个。上传的团聚照片中,除了包括活动评选的10大团聚时刻主题照片外,还收到了许多额外的惊喜,比如之前记者看到的 “社区团聚照”,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社区团聚悄然回归,和谐社会迈步向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