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团聚时刻,健康先行

2012/5/1 16:35

年关临近,回家团聚又成众人的话题焦点。火车票实名制实行,武广高铁开通等政府软硬件配合实施,都为回家团聚开通了绿灯。春节回家不再是一件让人望而却步的头痛事。

团聚容易了,健康却不能放松。节日团聚,容易暴饮暴食,往往享受了团聚的快乐,却忽视了团聚的健康。作为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劲牌公司一向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的团聚文化。为了更好的践行这一理念,引起人们对健康团聚的重视,劲牌公司特别在全国组织开展了“团聚在健康周围——你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活动”,通过健康团聚作品征集、评选的形式提醒人们在享受团聚欢乐的时刻,也要坚持“适度而行”的健康生活态度,让“健康团聚”理念深入人心。

据劲牌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团聚在健康周围——劲酒你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活动”自2009年11月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参与者众多。至记者发稿之日,活动网页统计显示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份、219个城市的近30000名消费者参与了评选投票和作品征集,网络上传及手机短信传发团聚照片、感言作品共计459个。活动所获得的积极响应,也表达了人们对于“健康团聚”的认同。

新春佳节临近,正是团聚的大好时机,在此提醒您,团聚之时,谨记健康先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