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肉价继续下降 猪肉全国均价跌至每斤10元以下

2012/5/1 16:34

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3月3日,肉类价格继续下降,猪五花肉全国均价跌至每斤10元以下;蔬菜、水产品价格稳中趋涨;成品粮油、禽蛋、水果和奶类价格基本平稳。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每斤分别下降0.02元和0.03元,至10.86元和9.99元,猪五花肉价格跌至每斤10元以下,与2008年11月下旬的价格水平相当。分布在江西、江苏、浙江等14个省区市的25个地市猪五花肉价格下降,价格下降压力仍然较大。牛腱肉和牛腩肉价格微降,羊后腿肉价格微涨,波动幅度均在0.2%以内,分别为每斤17.35元、15.44元和17.13元。

籼米、标准粉价格持平,粳米、富强粉每斤微涨0.01元,近十天,粳米和富强粉价格每斤均累计上涨0.03元。19个地市粳米价格上涨,13个地市富强粉价格上涨,内蒙古呼伦贝尔和贵州毕节的粳米,青海黄南、河南洛阳和贵州毕节的富强粉价格涨幅超过1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