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麦当劳又涨价,称供应成本上升

2012/5/1 16:30

当劳又涨价了!巨无霸、麦辣鸡腿等汉堡均从10.5元涨到11元,而老对手肯德基则按兵不动,没有进行调价。

爱吃汉堡的消费者刘小姐在昨天光顾麦当劳餐厅时,发现自己爱吃的巨无霸汉堡价格已经涨了5角钱,而询问工作人员涨价的缘由,被告知价格是根据供应成本的上升而做出的调整。“先是肯德基年前涨价,接着又是麦当劳涨价,洋快餐是越来越贵了。”

记者走访了麦当劳广安门餐厅,注意到价格表上已经标出了新价格,与年前的价格相比,部分汉堡产品上涨从0.5元到1.5元不等。其中,巨无霸、麦辣鸡腿汉堡从10.5元涨到11元,早餐全餐从17.5元涨到了18.5元,而吉士蛋汉堡的涨幅最高,从10.5元涨到12元。

所谓有涨有落,一些产品的价格也出现了下调。比如,香甜玉米( 16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