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酿造时光好礼,品味焕新不凡

2020/11/3 14:01

——堡歌家族老藤葡萄酒全新品牌升级

在澳洲,有一个终年温暖少雨、阳光充沛的地方,仿佛是为葡萄的生长量身打造,这里就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南澳。那里的葡萄酒经由高品质葡萄和精湛的酿造技艺蜕变而来,呈现出醇厚多姿的丰盈口感,在无数葡萄酒爱好者心中圈粉。

10月,来自于南澳的全球顶级葡萄酒品牌Burge Family Winemakers堡歌家族,倾情推出时光好礼季活动,为广大红酒爱好者带来澳大利亚品质好酒。更为重要的是特色独有的老藤葡萄酒沉淀时光酒韵,通过与著名歌唱家腾格尔的合作为品牌革新升级,赋予葡萄酒全新精神内核,成为消费者送礼的绝佳选择!

“老腾”与“老藤” 实力CP联手破圈

作为高端葡萄酒品牌的堡歌家族,稀有百年葡萄老藤珍贵无比,但却如同奢侈品无形中让大众消费者产生距离感。而这并不是堡歌家族的目的,提升亲民属性,与更多人分享优质红酒,才是它一直的追求。

品牌升级之路酝酿已久,但是如何找到一个合适的契机打破品牌印象,是堡歌家族考虑的关键。正此时,进化为全民Idol的著名歌唱家腾格尔进入视野。他独具艺术特色的浑厚唱腔,堪称歌坛典范的演唱实力,无不彰显着一代歌王的风范。但同样也是他,凭借花样翻唱以及风趣幽默的人格魅力破圈出位,成功脱掉“老干部”的身份蜕变为年轻一代人心中的“全民萌叔”。腾格尔是名副其实的雄厚实力与新潮人气并存的出圈大咖!

而平均藤龄超过40年的老藤葡萄酒,正是与腾格尔一样都散发着历经时光洗礼沉淀出的实力派魅力。腾格尔作为全新破圈的老艺术家,也成为老藤葡萄酒寻找品牌迭新升级合作的最佳人选。经过深层考量后,堡歌家族正式邀请腾格尔作为品牌挚友。腾格尔与众不同的气质形象在一成不变的葡萄酒行业中出奇亮眼,为打破品牌固有形象提供了强有力的契机。而“老藤”与“老腾”的强强联合,势必将为品牌翻开全新篇章,将时光之礼予赠更多人。

多重升级动作 开启品牌全面赋新

10月23日,堡歌家族于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首发时光好礼季活动,这也标志着品牌升级之路正式开启。为打破消费者对老藤葡萄酒的固有认知,实现完美品牌升级,堡歌家族通过环环相扣的传播动作,延续了自身百年老藤的品质优势,更为老藤葡萄酒赋予全新的解读与灵魂。

专为老藤葡萄酒拍摄的三支TVC视频上线,腾格尔亲身演绎喝葡萄酒不必一板一眼,唱歌不够high时“有老藤,才灵感” ,吃红烧肉时“有老藤,够品味” ,绘画不在线时“有老藤,来状态”。 以风趣搞笑的反转方式,一改红酒千篇一律的刻板印象,掀起有“老藤味儿”的喝酒新风潮。

除了明星合作,老藤葡萄酒更在艺术领域深耕。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老藤葡萄酒推出限量堡歌×西泠名社之礼礼盒,为消费者提供送礼会友的最佳选择。而春节生肖酒礼老藤葡萄酒更邀请到艺术家郝方圆与老藤葡萄酒跨界合作,迸发更多精彩。

从“老藤”与“老腾”趣味又不失深意的全新宣传片,到时尚艺术的多维度跨界,堡歌家族通过全新的营销领域来拓展圈层受众,更拓展了品牌边界。令消费者摆脱以往对于红酒旧有认知的同时,更能深刻认知老藤葡萄酒不仅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时光醇香,更是相聚添彩、欢聚时刻打开新灵感,释放人生新境界的全新选择。新意颠覆的品牌内涵,也使老藤葡萄酒成为年轻人的青睐之选。

时光好礼 品牌底蕴百年为基

品牌升级不是无本之木,这一波大胆突破的营销动作背后,是将积淀百年时光的厚重底蕴作为升级的支撑点。堡歌家族酒庄坐落于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藤产区,从1855年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历经家族5代酿酒人传承,始终坚守“酿造最优质葡萄酒”的信念。被世界品酒大师罗伯特·帕克亲定为“澳洲八大酒庄之一”,并连续多年被澳洲葡萄酒泰斗James Halliday评为“红五星酒庄”。

堡歌酒庄的盛名正是源于百年老藤这一经岁月磨砺留下的珍稀礼物,酒庄葡萄园始的祖老藤已有165年的藤龄,这在全世界葡萄酒产区都极其少见。酿酒设备可以更新,酒庄资本可以更替,百年老滕却有着无法复制的历史韵味,为世界众多葡萄酒爱好者深深着迷。时光好礼季,堡歌家族为众多消费者倾情呈现四款品质老藤葡萄酒。

(品牌升级后全新视觉形象)

优雅品味之作——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是老藤葡萄酒中最适合在家小酌自饮的一款,其来自南澳石灰岩海岸,优质的气候、土质以及独特的发酵工艺赋予了它顺畅的口感与香浓,深宝石色的酒体层次丰富单宁突出,酸度活跃,于舌尖迸发回味无穷。

经典百年老藤——金牌老藤设拉子产自南澳巴罗萨,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将红酒的味觉升级,酒体整体厚重而单宁优雅,带有浓郁的李子香气以及矿物质风味。法国橡木桶陈年过后的发酵让味觉更近耐人寻味,层次复杂神秘。此款更是荣获2016、2017年份皆获澳洲权威葡萄酒杂志金奖,适合赠友送礼,浓情礼厚彰显品味。

巴罗萨谷的精品象征——16.2度老藤设拉子平均藤龄为60-70年,它来自位千南部巴罗萨地区的葡萄园,炎热的大陆性气候赋予了它非常集中的风味以及结构感的单宁,舌尖上奢华的覆盆子和甘草香味夹杂着薄荷香,并与浓厚的巧克力风味交互雀跃,妙不可言。独特16.2度的高酒精度,是葡萄酒中难得的烈酒,适合欢聚时刻一起分享,燃烧整夜热情。

99分顶配臻酿——始祖老藤设拉子是老藤葡萄酒的代表,源自Burge Family最引以为豪的葡萄园区中平均藤龄超125年的老藤,最老的一株已距今165年。在长达90年的岁月里,这片被“酒神”狄俄倪索斯眷顾的土地曾酿造出获Robert Parker评分99分的Draycott Shiraz,只比82年的拉菲少一分。全球年产仅5000瓶,奢华稀缺拥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而它入口黑莓伴随李子混合奶油的风味,在平衡之间找到了舌尖的归宿,“完美”是它存在的守恒定律。

品牌升级全面赋新红酒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多样化的品酒场景;落地到产品上,各具特色的醇香老藤葡萄酒满足每个人的多样选择。堡歌家族从理念到产品为时光好礼季做足成分准备,让老藤葡萄酒在一众葡萄酒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心中理想的送礼佳品。让每一位品酒者品味时间醇香,从舌尖到心间,在内心深处迎来愉悦情感从而焕发生活灵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