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修曼代餐让膳食纤维好吃起来

2020/8/10 17:34

在减肥路上,管住嘴迈开腿是最好的方法。但管住嘴往往是减肥过程中最难的一步。而膳食纤维凭借其助消化、热量低等优势成为了减肥餐的首要选择。膳食纤维实际上属于碳水化合物,但他比较另类,与其他碳水化合物不同。因为它既不能被人体消化吸收,也几乎不能给人体提供能量。它可以分为可溶性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两大类。不被消化吸收又不供能。不过,膳食纤维也是帮我们人体立了很多奇功的,特别是在减肥这件事上,能够给人民带来极大的帮助。

减肥的人常常会觉得“饿”,所以“饱腹感”就显得尤为重要。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溶于水,就像水泥一样,在吸水后会膨胀起来,让食团变得粘稠。在胃中形成的粘稠物质,影响了葡萄糖的吸收和利用,使餐后血糖不会突然上升的同时也让我们饱腹时间延长,也可以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从而帮助减肥。不可溶性膳食纤维虽然不溶于水,但它们混杂在食团中,就像钢筋一样,有利于撑起这个食团,使体积变大,从而也可以增加饱腹感、并帮助刺激肠道蠕动。从而帮助减肥。

而一般说来,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其含有的饱和脂肪、胆固醇、糖分的量都会相对较低。所以更多的膳食纤维就意味着更少的摄入热量。另外,我要介绍一个叫胆汁酸的物质,它是消化液的组成成分,由肝脏分泌的,能促进我们人体对脂肪、胆固醇的吸收。然而,膳食纤维能吸附胆汁酸。胆汁酸少了,脂肪、胆固醇的吸收率会下降,从而有利于减少脂肪摄入,降低血液的胆固醇浓度。所以,膳食纤维让我们减少热量摄入的同时,还能防止因肥胖造成的一些疾病的高发风险。

一般情况下,由膳食纤维构成的食品口感较差,难以下咽。修曼健康通过对膳食纤维的深入研究,开发出了辅助性减脂产品蔓越莓蛋白饼与椰蓉可可蛋白饼两款产品。添加大豆分离蛋白等物质,有效提升了膳食纤维的口感。在增强饱腹感的同时,通过不可溶性膳食纤维组成肠内容物的核心,以机械刺激使肠壁动,从而促进排便。

为了提高食品的口感,修曼通过和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合作研发的多气旋分子对撞超微粉碎专利技术,可将传统粗粮粉碎至1000目以上。利用此技术,中科康膳成功克服了麦麸等传统五谷杂粮难以下咽和用途不广的缺点,为具有“高”膳食纤维含量的麦麸等五谷杂粮原材料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发展与变革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最后,修曼代餐通过添加食物提取物,有效的提升了膳食纤维的口感,保证用户不会因口感较差而影响进食,帮助用户抗糖减肥不挨饿,健康减脂两不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