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美食大咖挑战极鲜—月亮晶晶&TESCOM真空料理机

2016/7/28 14:29

2016年7月27日12:00-13:40,著名美食作家,新浪签约美食自媒体,美食旅行自由撰稿人月亮晶晶,携手TESCOM专业团队,于天猫国际进行了一次吸粉无数的直播。月亮晶晶使用TESCOM真空料理机,精心选择了5种美白瘦身的果汁配方,成功达到了24小时保鲜保营养的新时代果汁标准。

月亮晶晶,一位“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女子,在成功升级为辣妈的同时,也爱上了美食,在色香味中感受五湖四海的历史韵味,在油盐酱醋中体会琴瑟和鸣的难得温馨。作为一位小有名气的美食作家,月亮晶晶著有三本美食著作:《简单·菜》、《爱上简单菜》、《烹享慢生活:我的珐琅锅菜谱》,三本书里不仅包含了各式美食,更是蕴藏了月亮晶晶对人生的感悟。而此时,她的人气已经涨到了1000万。

27日中午12:00,月亮晶晶如约来到TESCOM专属美食基地,开启她与TESCOM的天猫国际之旅。本次直播主题为<美食大咖挑战极鲜>,如何在健康营养的配方下做出24小时都保持新鲜不氧化的果汁。使用的是TESCOM的旗舰产品-真空料理机TMV1500,该款产品来自日本品牌TESCOM,品牌的料理机线在2004-2015年连续11年获得家用料理机市场销售冠军,更是在2013年推出世界第一台的真空料理机,随即在日本的月销售量登顶。而这款真空料理机本身也非常令人惊喜,抽真空的状态下打制食材,保留了最大量的维生素C与抗氧化多酚。

直播伊始,帅气的美男主持人小郑对TESCOM的品牌与产品线做出详尽的介绍,月亮晶晶进场后,首谈到自己大兴安岭的旅游经历,并且提到健康绿色的食材也能做到美白瘦身的效果。接下来,月亮晶晶为直播观众展示了美白防晒食谱:菠萝猕猴桃番茄汁,婴儿辅食:胡萝卜米糊,瘦身排毒果汁:番石榴黄瓜汁。并且请来现场观众试喝,感受绵密细腻的口感。直播期间,主办方放出数十张100元优惠券,半价秒杀4款主打产品:吹风机,真空料理机,人气一度沸腾。直播最后,月亮晶晶衷心地为大家推荐操作简单营养满分的真空料理机TMV1500,期待拥有健康新生活。

如何进店?上天猫,搜索”TESCOM海外旗舰店”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