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日本面包大师荻山和也老师之最新力作——《荻山和也的手作面包2》上市啦!

2016/7/28 10:05

荻山和也老师独家研制的“冷藏发酵秘籍”(《荻山和也是手作面包1》)一经推出便广受上班族白领的好评。本次荻山和也老师将亲自传授如何用面包机制作香甜可口的美味面包。

《荻山和也的手作面包2》介绍了“用面包机和面并烘烤”“用面包机和面后,取出成形然后放回烘烤”以及“成形后用烤箱烘烤、油炸”等几种方式制作的食谱。制作过程由简到难,适合初中高各个阶段的烘焙爱好者。同时配有超详细步骤图解和文字说明,是一本非常实用的面包制作教程。

家用面包机制作,轻松、便捷、零负担:只要放入原料,轻轻一按,新鲜美味的面包就出炉了。无难度且可以零失败,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掌握烘焙技巧。

点心面包和佐餐面包二合一特色食谱首次公开:点心面包可以作为早餐和下午茶食用,而佐餐面包则是上班族和备战考生必备的宵夜,本书中的每款面包都是日常餐桌上必不可缺的美食。 

超详细步骤图解和贴心小窍门,简单且易上手:每款面包都配有制作过程的示范图片,并有详细的步骤说明,保证一学就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