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伙力食“环球美食季”上线 首站欧洲杯尽享欧洲美食

2016/7/4 17:05

随着8强的产生,本届欧洲杯也将进入更为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在这个激情澎湃的夏天,看欧洲豪门赛场厮杀,见证王者诞生,此时此刻无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恐怕都抵挡不了这场盛宴的刷屏,很多人恨不得直奔现场。为了弥补爱球的你没有亲临现场的遗憾,伙力食携手平行国发起“环球美食季”的首站欧洲杯主题饭局,让你足不出京也如同身临其境,品着地道英德美食,畅享欧洲杯。

环球美食季的首秀的欧洲杯主题饭局共计两场,而饭局时间是7月2日激动人心的威尔士与比利时1/4决赛。其中一场的主人是来自英国的呆萌高能学霸Evan。作为一枚资深球迷,Evan热情的分享了英国传统乡村菜农舍派、英式牛肉黑啤派等美食故事,以及身为爱尔兰球迷的英国人眼中的威尔士的足球文化。而另一场来自德国的专业教练Constantin则在边聊球的时候边科普如何才能吃到营养的德国大餐,如何才能拥有像运动员一样的身材。

英国传统乡村菜 农舍派

德国碳烤猪肩肉配酸菜和丸子

据了解,环球美食季的主题饭局会持续到8月14日,另外的两大主题“北美随性自驾游”、“南美壮阔彩色行”饭局也会在伙力食陆续上线。用户可以通过伙力食APP或者伙力食的微信公众帐号预订饭局。

作为一个致力于将“人”、“美食”、“文化”深度交融的美食社交APP,伙力食不仅能让用户在精选的特色餐厅中品尝到美食,更重要的是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用户能与饭局主人深入交流,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而“发现各行各业有趣老外”的平行国App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在华外国人,分享他们的技能与才艺,不仅有美食烹饪高手,健身、商务、乐器等达人一应俱全。而此次伙力食与平行国联手打造的环球美食季,不仅让用户发现一群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更是让很多人大开眼界,感受了老北京的地道外国味。

美食,作为大众出行场景中的重要一环,有时可直接影响出行的心情,越来越多的出行服务平台已开始切入到美食场景的产品布局。伙力食作为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旗下的美食社交平台,倡导“和好玩的人吃好吃的”,帮助出行者选择当地最有特色、最正宗的美食,感受最真实、最有趣的地方文化,大大提升出行幸福指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