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缓解都市工作疲劳,水果罐头竟成“解药”

2016/6/27 11:17

随着现在工作或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给一些年轻人和上班族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感觉身心疲劳,这种情绪带到工作中,对人对己都是有影响的。这时候就需要调节心态,适当调整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定好锻炼身体的时间,经常散散心,放松绷紧的神经。

那么如何缓解和消除精神压力呢?其中最简单缓解压力的方法:找个空旷的地方后先大声吼 5 分钟要将心里的怨气发泄出来,再等5分钟,你就可能会被jc叔叔以扰民的理由带走;坐在沙发上静静的听音乐 15 分钟,然后站起来随着音乐的节拍用力向上跳,你就会觉得心里舒服多了,但是你可能会被社区大妈们敲门;或者你将自己心中的不满向家人或好朋友倾诉,你也能得到解脱,但是他们也会附加你的负能量。“希望通过心理调节,你能正确对待类似情况,使自己身心愉快”。

如果你觉得以上方法还是做的不够燥!那就吃吧!吃可以缓解心理压力,当受到某些刺激或恐吓,或遇到某些紧张环境,心中产生恐慌时,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具有平衡心理压力的效果。人在承受某些比较大的心理压力时,身体会消耗比平时多8倍左右的维生素C,所以应该尽可能地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部分职场人少不了应酬喝酒,当不胜酒力时,心理压力必然增大。这时,可以多吃些不同种类的水果,增添各维生素含量,既可以防止醉酒,而且能增强营养效果。

现在是很多水果成熟的季节,例如水蜜桃、苹果还有葡萄等等。除此之外,大多数的水果都多汁,非常适合这个季节服用,不同的水果含有不同的营养成份,人体的各个部位对水果中的养份需求亦不同。其实每一种水果都有自己独特的功效,水果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维生素,可增强人体抵抗力,促进外伤愈合,维持骨骼、肌肉和血管的正常功能。

水果在夏天很容易变坏,即使放在冰箱里,水果的营养成分也会流失很多。而“小黑罐”水果罐头把最新鲜的水果以类似真空的方式保存,锁住了水果的营养成分,又把最原始的口味保留。

普通的水果罐头加工较为粗糙,其结果导致水果偏寒性,人工添加剂的滥用,不仅会减少营养并且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小黑罐”系列水果罐头均经过“温炖”工艺及巴氏消毒技术。把水果洗涤处理后直接入罐,既保证了罐头中水果的营养价值最大化,又保持了水果原有的碱性。让水果罐头中的营养更易被吸收。祛湿气凉气,中和酸性体质是产品最大特色。

对于那些经常加班或者熬夜工作者而言,与其没完抽烟或喝酒,还不如来一罐“小黑罐”实在,即对身体有好处又可以缓解疲劳,这样的产品,你值得一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