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屏+生态:中粮福临门与海尔共启智慧厨房新时代

2016/3/17 12:14

导语:3月8日,以“2016智慧厨房 开放引领”为主题的海尔智慧厨房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会上,海尔与中粮福临门、蒙牛等多个品牌共同启动智慧厨房联盟,共创“屏+生态”新时代。

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中,平台生态圈是最重要的优势。目前,海尔智慧厨房联盟中,已经联合了包括中粮福临门、蒙牛、古井贡酒、雪花、加多宝、蜻蜓FM、罗莱家纺、欣和、统一等多个生态链体系的近30家跨界资源品牌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全新体验。

目前,海尔冰箱智慧厨房联盟的运作是通过海尔馨厨冰箱的自有电商平台――闪电购来实现的,是一种基于厨房的场景化消费模式。智慧厨房联盟中的各品牌商会入驻到闪电购平台,并在海尔馨厨冰箱的屏幕界面上显示,通过定期向用户发放品牌优惠券,用户在闪电购平台上购物时可以直接用优惠券抵现金使用。在厨房做饭过程中发现食用油不多了,打开馨厨冰箱闪电购界面,领取福临门食用油优惠券,并选择一键下单按钮,就可以完成购买,真正帮用户做到省钱、省力、省心。

说到厨房,米面油自然必不可少。朝夕相伴的入口之物,一定是要非常健康和安全的产品,才能够餐餐出现在餐桌上。所以,对于米面油的品质,福临门一直秉承“零差错、零失误”的要求,依托全产业链,严格把控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为全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美味、安全的食品。

近年来,福临门一直紧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步伐,致力于营销模式创新。此次,与海尔跨界合作也是福临门创新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以期通过“屏+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