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加拿大有机枫树糖浆CAMP的保质期_使用/保存方法

2016/3/11 15:52

导语:美食一直以来都是人们不可抗拒的心头好,时下最热门的糖制品――来自加拿大的CAMP枫糖浆,正刮起一阵健康饮食风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具有细腻丝滑甜蜜口感,同时含有较普通白糖更多丰富营养元素的糖制品,那么来自加拿大纯天然的CAMP枫糖浆是您的最理想选择。

Camp枫糖浆和市面上许多其他糖浆及糖类完全不同。因为我们保留了从收集来的原汁中所有的天然营养成分,保证每一瓶送至您面前的枫糖浆不含任何添加剂,真正做到100%纯天然

那么如此美味的枫糖调味品,怎样合理存储,保质期又是多久呢?

CAMP枫糖浆的保质期:

一般白糖及糖浆类的保质期在18至24个月,然而CAMP纯枫糖浆的保质期为4年。所以只要储藏得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随时品尝甜蜜滋味!

CAMP枫糖浆的保存方法:

经过特殊加工的纯枫糖浆不会结冻,虽然存放于玻璃瓶中的枫糖浆保质期持久,但是需要储藏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并且在开封后,需要冷藏在冰箱中。使用前只需将其拿出在室温下放置一段时间或微微加热即可。

CAMP枫糖浆使用方法:

枫糖浆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晨起后可以泡一杯温暖的枫糖浆水,只需在水里放入1-2勺CAMP枫糖浆即可摄入丰富营养元素,当然,佐餐馒头类的淡味食物时,可以直接蘸着枫糖浆吃,其实几乎所有需要用糖的中国传统菜肴,CAMP枫糖浆都能完美代替白糖,且带来甜而不腻的美妙滋味和加倍营养的健康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