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感动亿万人!这一年年味食足,天际微电影温馨上映。

2016/2/1 14:09

导语:【年味食足,这一碗幸福满满】

春节将至,2016年春运大幕已经开启,车票再难抢,春运挤得不能再挤,也抵挡不了想回家的心。不管离家多远,每逢春节都会义无反顾的回家,远行是为了回来,分离是为了重聚,“年”,是这一切的枢纽,而更加让我们牵挂的是那熟悉的“年味”。

天际以温情年味为主题的贺岁微电影《年味食足》在小年夜温情上线,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火爆热播。《年味食足》以“幸福鸡汤”为线索,以温情年味为主题讲述了一个爱与亲情的故事。

【感动亿万游子 “年味食足”情动春节】

一到春节,到处都是红火的过年气氛,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年味儿”,然而少了父母的陪伴,年味就少了一半。年夜饭是一年里一家人团聚最重要的时刻。尽管每个地方,每个家的年夜饭的都不太一样,但都有属于每个家庭的熟悉味道。

2016天际电器《年味食足》是一部让家人重温亲情的治愈系微电影。一份记忆中的味道――“幸福鸡汤”,打破了现代年轻人内心的自私和冷漠,唤醒了记忆深处的亲情味道,《年味食足》微电影温暖、走心的剧情感动了不少网友,点赞如潮之余,更引发了网友们对“年味”的共鸣与思考。团聚是最好的年味,不管离家多远,亲人都会一直等你!

【年度催泪微电影 天际《年味食足》陪你温暖过节】

中国人的字典里,当“远”碰上了“年”,就再没有“远”这回事了。那顿除夕的年夜饭,是中国人关于家的所有想象的具象化。我们像奔赴理想一样,奔赴那张热腾腾的饭桌,虽远,必来。

借此次《年味食足》的贺岁微电影,天际电器希望希望在新春节假以传递公益正能量,让所有年轻人重视微电影《年味食足》叫你回家,无论走多远,家,总在不远处等你!

离家在外的人,无论多远也要想方设法赶在年夜饭之前回来,吃上一口熟悉的味道,酒足饭饱后,围坐在火炉旁,闲话这一年来的家长里短。最好的年味是团聚,最温暖的味道是家。和父母、家人围桌团圆,说说一年的变化,诉诉一年的衷肠。这个春节,天际陪你温暖过年!

【最好的年味是团聚 天际引领春节情感营销】

春节对于中国人意味着什么?《新周刊》曾在解读春节密码专题中得出结论:春节回家让漂泊游子的心灵得到慰藉、温暖和皈依。对于春节营销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情感”二字,只有真正把握住消费者的情感,才能让品牌焕发出最大的能量。

天际电器作为国民级智能家电一流品牌,持续关爱中国家庭幸福健康生活20年。此次以微电影《年味食足》打响20周年庆典营销第一站,传递深耕情感共鸣,真正调动了千万网民内心深处对回家和过年的情感元素,可以说是春节营销案例的优秀典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