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吉野家喊你回家吃饭,天天有半价

2015/3/12 11:02

自3月9日天天半价推出后,随着#天天回家吃饭#话题的网上热议,吉野家的半价活动也为人们所知。百万网友积极响应吉野家召唤,纷纷表示要“天天回家吃饭”。借此话题,诸多网友一并重温起春节期间与家人共度的快乐时光,与家人一起吃饭总是最快乐的。

世上最感人的家书在微博热议“回家”的同时,微信平台也掀起了一阵 “家书”热潮。吉野家为吉家人打造了一款微信游戏,让参与者能轻松写就一份“感人”家书。有人称其为“色味俱佳”的家书,更有微信红人称其为“世上最感人的家书”。

不管是“天天回家吃饭”还是“感人家书”,吉野家都是希望能为吉家人打造家的感觉,用半价活动给予其家人福利。半价活动还在继续,吉野家喊你天天回家吃饭,你应了吗?

原文地址:http://money.china.com/fin/sx/201503/11/2781824.html?qq-pf-to=pcqq.c2c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