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酒企调整产品结构挽业绩 茅台酝酿拆分系列酒

2014/10/15 11:05

对此,贵州茅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定位高端和中低端的酱香型白酒,渠道和消费人群均不同,用同样的销售手段,效果并不好。该负责人表示,“不久后,考虑将系列酒拆分出来,单独成立一个子公司,独立运营。”

此外,茅台集团日前已引入战略投资者,成立专门运作赖茅品牌的混合所有制企业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茅台方面称,赖茅将由茅台控股的赖茅酒业有限公司运营。据悉,前期将只有2~3款产品上市,价格初步拟定在200~500元。业内有观点认为,茅台若重启“赖茅”,将对其中低端领域的布局带来较大利好。

泸州老窖欲借小酒翻身

近日刚发布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下滑业绩预告的泸州老窖昨日宣布,全面升级旗下小酒“泸小二”,发布7款“泸小二”FOR ME产品,以期大力拓展中低档酒市场。

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刚透露,今后泸州老窖将关注年轻消费群体。

据悉,125毫升包装的泸小二FORME还可与饮料、酸奶调制成鸡尾酒,其价格定位在15元左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