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高档海鲜退位销量锐减 进口水果没国产水果抢手

2014/9/30 10:10

 

就具体的保健食品种类选择,徐华锋建议,亚健康人群可以根据自身体质、症状表现等选择一些维生素、矿物质类保健食品,其中,长期坐在电脑前办公的人群还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抗氧化类保健食品。徐华锋解释,对于一些慢病患者来说,如高血压、高血糖等,除了根据医生诊断定期服药外,在康复的过程中,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具有辅助治疗功效的保健食品。“有些疾病在后期的治疗是相对困难的,为了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适量摄入保健食品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疾病带来的不适或对患者生活的影响”,与此同时,还需要明确的一个概念是,保健品始终无法替代药物的作用。

徐华锋提醒,要改变保健食品能够快速起效的概念,保健食品的起效首先需长期服用,就功效而言,保健食品始终无法取代药物,病前预防或术后康复阶段才是服用保健食品的最佳时期,“形象地说,就如同汽车平时的保养与出现问题时的维修,保健食品起到的作用与保养类似。”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林文龙 张秀兰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930/c85914-2576408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