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十年风雨路,调味品越走越年轻

2014/9/28 14:15

       调味品行业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传承最古老的行业之一,仅酱油和醋就分别有着三千多年文字记载的制作及酿造工艺。调味品行业老字号之多之广,也是其他行业所罕见的。为此,已经开展十年,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中国调味品展、CFE)今年特别开设了中华老字号专区。
       而随着时代的变迁,调味品这个古老的行业非但没有走向没落,反而越走越年轻。据数据显示,仅2014年上半年,调味品行业增速11.07%,净利润增速16.21%,高于其他食品类子行业。被誉为“调味品行业风向标”的CFE2014,更是各类奇思妙想尽出,旨在带领行业进一步创新及提升。
       展会期间,CFE2014配套活动中,有“2014年中国调味品行业科技论坛”和“第五届中国调味品新配料技术论坛”将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并分享行业内新工艺、新技术;有“2014第十届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暨2014年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上海)发展论坛”,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与产业链协作、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与厂商合作展开深度研讨,探寻O2O电商时代的新销售形式;更有年轻时尚的“T台秀”来展现新品,实现与美食达人互动、与消费者互动的新形式。
       CFE2014风风雨雨十周年。这十年来,中国调味品展离不开企业和经销商们的支持,也始终与企业同行、与经销商并肩。此次展会更是云集了如李锦记集团、烟台欣和、阜丰集团、恒顺集团、上海太太乐、加加集团、珠江桥、美味鲜、东古、豪吉、亨氏、十三香等业内知名企业,售出展位已达1600余个,面积逾2万平米。
       2014年11月,让我们期待中国调味品展10周年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的盛大开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