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CFE2014传统嫁接移动互联网  调味品营销论剑意“味”深长

2014/9/24 10:54

导语:被誉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调味品展会”――2014中国调味品展将于11月17日―11月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行业论坛、推广会等特色活动。

“第十届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暨中国调味品经销商发展论坛”作为中国调味品展的品牌活动之一,也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酒店举行。

营销高峰论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与产业链协作

随着小米手机的巨大成功,微信的广泛普及,以及围绕阿里巴巴上市的资本狂欢,电子商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互联网思维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词汇,中国社会已全面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传统行业正面临互联网的颠覆,已经看到互联网滚滚浪潮,但远未行动,是颠覆自已,还是被别人颠覆,取决于自身改变的态度和行动。

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顺应时势,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与产业链协作”为主题,广邀行业协会权威、互联网专家、商界大佬、行业精英和电商人士会聚一堂,谈经论道。

营销高峰论坛作为中国调味品展的品牌活动,已成为了调味品行业人士一年一度的焦点。今年论坛将围绕最热门的调味品行业问题进行探讨:理性梳理和分析2014年中国调味品行业趋势,把脉行业发展方向,抓住市场机遇;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跨界竞争,个性化营销,大数据管理,社会化协作和产业链整合;协助调味品企业培养互联网思维,了解互联网行为特点,懂得网络传播技巧,建立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帮助企业做移动互联时代的颠覆者和弄潮儿,而不是转型的炮灰。

论坛将拟邀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会长,白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