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CFE2014传统嫁接移动互联网  调味品营销论剑意“味”深长

2014/9/24 10:54

 

广州思码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咨询顾问王烈;上海铭观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骥;新九石集团副董事长、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新食品》杂志总编辑,汪歌;互联网营销与运营的专业人士;知名营销管理专家与行业精英;东南亚、欧美等国家的调味品协会、餐饮协会代表;国际专业调研机构资深专家;国际、国内大型调味品企业、经销商负责人等现场演讲,讨论。

中国调味品经销商发展论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与厂商合作

中国调味品经销商发展论坛是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全力打造的调味品流通渠道的品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4年,已成功在南昌、海拉尔、郑州、大连、石家庄、成都等地举办多届,是行业仅有的高端品牌论坛。本次论坛将由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全国调味品厂商联盟共同、新食品杂志社主办,上海荣进实业公司协办。作为本年度的收官论坛,2014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上海)发展论坛将紧扣时代脉搏,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与厂商合作”为主题,围绕移动互联时代调味品渠道的演变与发展趋势;互联网时代传统经销商的生存与发展;调味品传统渠道与新型销售渠道的共存与共荣;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厂商合作与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探讨。同时,论坛还将以公布行业数据、分享精彩观点、传播实战经验、剖析经典案例、探讨发展模式等方式,为调味品经销商送上一份饕餮盛宴。

往届回顾:

作为调味品“行业风向标”,CFE每一届配套活动的推出,都会引起行业新一轮的热潮。CFE2013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配套的各项活动,吸引了来自于七个国家和地区的325家企业,携带十七大类,二千余种调味单品参展,来自于中国33个省、市、自治区的两万名专业观众到会洽谈、招商,得到了业内外广大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CFE2014移师至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同期举行的新品T台秀、国际名厨邀请赛、火锅文化节、全国酱腌菜行业生产技术与市场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将延续历届优势,必将为调味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思路和方案,促成国内国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2014中国调味品展,11月17日-19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精彩绽放!报名热线:010-51921963/64/73/7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