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2014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将推新品T台秀

2014/9/22 16:10

2014年11月17日至11月19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2014中国调味品展,CFE2014)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着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办展宗旨,中国调味品展进入了第十个年头。据悉,本届展会将盛大回归上海,集结了来自国内、国际的500余家大型调味品生产和经销企业、机械设备企业、食品配料添加剂等相关服务提供商共同参与盛会,规模达到了1500多个展位,同时开设各类特色专区,面积更是突破了25000平方米。

CFE每一届配套活动的推出,都会引起行业新一轮的热潮。作为“行业风向标”,此次CFE2014最大的亮点,也最能体现出”新产品、新思路、新方式、新体验”的推广理念的活动,非“CFE2014新品T台秀”莫属。

“如何新?”

产品创新,是每个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只有产品不断创新,开发出新型调味品才能保持企业乃至行业的高速发展。消费者、餐饮机构对味道是越来越挑剔,越来越有想法,经销商也需要企业的支持,去满足客户的需要。

何为新:新的口味、新的配方、新的组合、新的酿造方式、新的使用方法、新定位用途等等,都会带来革命性的潮流。

为此组委会将征集行业2014年新产品,通过T台模特展示、PPT展示、新品趋势报告等方式,发布行业最新产品,介绍产品特性、亮点、定位,让经销商、餐饮厨师、消费者、商超采购商了解和认可。此活动展示的产品将有很大可能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引领行业健康的发展。

新产品搭配新思路

在人们的观念里,“T台秀”向来是各大设计师表达创意跟个性的地方,绚丽的灯光,高挑亮眼的模特,各具特色的展示品,意气风发的设计师...它便是时尚与潮流的代名词。而调味品,生活中的最常见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这类必需品而已,两者间看似联系不大,将调味品引入T台,可谓别出心裁,独特而大胆。

CFE2014上,调味品新品的发布将是重要的组成环节。组委会将“T台秀”引入调味品新品展,是为了打破“调味品仅仅只是传统厨房的食品”这个固化的概念,而调味品披上了“T台秀”这个时尚的外衣,不仅增进了调味品企业与经销商之间参与度跟热情度,更体会出不同于往届的更创新发展出调味品企业新产品发布形式的新思路。

让参与展览的调味品新品走上“高大上”的T台,CFE2014组委会可谓标新立异,独具匠心,更体现出CFE2014“新产品、新思路、新方式、新体验”的推广理念。届时,相信组委会将联合各方参与人员,打造出一场属于调味品的时尚的“T台”盛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