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奶粉进药店”畅销品牌八五折起 不含一段奶粉

2013/12/27 10:49

导语:昨天,记者从“奶粉进药店”发起者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获悉,“奶粉进药店”项目公共测试进入最后一个阶段,从昨天起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价格测试”,通过限时的定价策略测试消费者进入药店选购奶粉的价格拐点。

届时消费者将能以八五折起的优惠价格在医保全新(会城门店)、永安堂(朝内店)、永安堂(灯市口店)、嘉事堂(西坝河店)以及金象(西四店)选购奶粉。

此次进行八五折优惠的奶粉品牌包括惠氏、雅培、雀巢、多美滋、贝因美,其他品牌均为九折。此外,按照国家规定鼓励母乳,一段奶粉不在测试范围。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3/1226/c85914-2394830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