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阳澄湖大闸蟹告别“忽悠时代” 直销上门更有保障

2012/5/1 16:08

9、10月份是吃蟹的季节,各个节日也接踵而至,阳澄湖大闸蟹的“真假战”也正式拉开帷幕,而实际上,每一年对于阳澄湖大闸蟹的“忽悠”论调都不绝于耳。中秋、国庆将至,市面上随处可见打着 “渔民直销”、“北京专供”等吸引消费者目光招牌的“阳澄湖大闸蟹”的门店。

记者走访中发现,目前在北京市场,销售阳澄湖大闸蟹的渠道可谓是“百花齐放”,主要以街面的专卖店、大卖场的门店为主,也不乏网络团购的争相出炉,销售标语基本都是“直供”字样,据调查,这些大闸蟹大多数是从北京进行分装配送,而分装过程消费者很难把控和辨别其真伪。

在这些繁杂的渠道中,消费者如何选对、选好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告别“被忽悠”的处境?今年是阳澄湖大闸蟹的丰收年,北京市场的消费需求更是一度膨胀,在商家的销售竞争中,唯有品质保真才能获得消费者的积极口碑和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因此,在销售模式上实现质的突破将给消费者和商家自身带来双重利好。

某银行采购部的王小姐谈到:“我今年订购大闸蟹可是有一套了,坐在办公室找到品牌声誉好的直购网站就搞定了,是可以查验到大闸蟹的原产地过程,更放心了。”王小姐所说的是现如今非常红火的网络直销阳澄湖大闸蟹,通过具有资质的品牌网站订购大闸蟹,网站实现的是线上轻松下单、线下直接捕捞,并封闭式运送到家,中间没有任何掺假的机会,因为消费者可以“跟踪”。

现在主流的阳澄湖大闸蟹销售电子商务网站中,五星汇和正谷两家深受消费者信赖。以五星汇为例,其作为国内首家五星高端消费领袖网站,率先联合阳澄湖大闸蟹的渔业合作社展开直供合作,实现“湖边捕捞 直运到家”的网络直销创新销售模式,真正做到在阳澄湖原产地封装、送货,整个配送过程消费者清晰可见,品质保障更是有据可寻,除了通过大闸蟹佩戴的戒指来验明外,更可通过顺丰速运的官网实时查询货品的发货地、发货时间、中转过程等详细快递信息,让配送中的大闸蟹“尽收眼底”,消费者买的更为放心。

同时,五星汇借助其行业影响,同阳澄湖渔业合作社联合,在阳澄湖渔业村有专门的蓄养池田,接到订单后直接分装运输,确保阳澄湖大闸蟹在离开原产地后,不会因二次分装而被调包,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五星汇开创的这一直销上门商务模式,不仅在行业上实现创新突破,更是对大闸蟹的原产地品质有了周全的保障,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更是保全了品牌声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