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国务院食安办要求全面加强酒类质量安全监管

2012/5/1 16:05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酒类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强化全过程监管,完善酒类生产许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加大对相关交易会、展销会、博览会等活动的监管力度,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外购及自酿、调配酒类管理,强化对酒类包装材料生产和回收的监管,严格酒类进出口监督检验和产地核查,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和甲醇等重点指标的监督抽检,加快酒类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通知》就进一步加快案件侦办、打击制假售假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完善假冒伪劣酒类产品投诉赔偿监督机制,认真做好社会举报线索的核查工作,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包装标签,假冒伪劣酒类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加大惩处力度。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624/001134.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