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中国成多美滋全球最大市场

2012/5/1 15:52

“中国市场是多美滋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也是销售金额最大的市场,其销售额占到多美滋全球销售额超过12%。”6月26日在国际都哈联盟中国研讨会举行期间,活动资助方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敏放做出上述表态。

卢敏放介绍,多美滋是婴幼儿奶粉国际品牌中唯一一家从中低端到高端产品全覆盖的。多美滋品牌始创于1946年。1992年,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成立;1995年,多美滋开始向中国市场推出适合于0-6岁婴幼儿的多阶段系列配方奶粉。目前,多美滋在中国的主要产品包括相对高端的金盾系列,中低端的金领智系列,以及针对特殊人群,比如过敏、腹泻、低出生体重等特殊喂养婴儿需求,而开发的特殊配方系列。2009年,多美滋还将旗下欧洲百年育儿营养品牌贝乐嘉引入中国市场。

针对今年以来一直颇受舆论关注的“外资奶粉价格领涨”的问题,多美滋公司卢敏放向经济观察网介绍,即便是在外资奶粉品牌上调价格相对集中的 2009年,多美滋旗下的金盾系列一直没有调整价格,而相对低端的“金领智”则至今两年多一直没有上调价格。

不过,卢敏放也表示,多美滋旗下的高端产品,因为配方、原料的调整,可能会带来一些成本的上升。其言外之意是,多美滋的高端产品近期会有上调价格的可能。此前,经济观察网从多美滋方面证实,今年7月份,旗下的“金盾”系列奶粉将推出新品,多美滋方面称,新品推出是因为配方有升级。外界有猜测认为,新配方产品的面市,很可能意味着价格的上调。

卢敏放介绍,目前多美滋在中国市场的新品推进速度已经与全球同步,有些最新的配方甚至是先在中国上市再推广到全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