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健力宝总经理力挺朱新礼:汇源置死地而后生

2012/5/1 15:46

网易财经3月22日讯 2009全国糖酒会期间,可口可乐并购汇源果汁未获批,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之一。3月21日,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杰,在评价汇源与朱新礼时说道,“人通常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李文杰,这位朱新礼曾经的竞争对手和商业伙伴,力挺汇源。

2005年至2006年,统一入股汇源,李文杰带领团队进驻汇源协助经营。现在,李文杰代表统一,正在努力让健力宝“重生”。

错失了价值179亿港币的合约,上游产业巨大的投资是否会拖垮汇源?熟悉汇源的李文杰表示不会,“朱总身上有山东人不服输的拼劲儿,我相信他会把汇源带到另一个高峰。他是一个完全投入事业的人,我对他有信心。”

2008年,“养儿卖猪论”让朱新礼处于舆论的漩涡,李文杰却觉得这正是朱新礼国际化视野最好的诠释。李表示“朱总的思路很超前,已经完全跟国际接轨了。中国未来的商业环境就是这样,你会买人家的品牌,也会卖出自己的品牌。中国已经慢慢成为世界经济重要成员之一,买卖品牌未来不会遭受这么多非议。朱总在他事业最有价值的时候抛出去,没有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