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好丽友逾1亿美元投资中国 业内人士称难以理解

2012/5/1 15:46

每日经济新闻3月10日讯 刚刚摆脱了“三聚氰胺”的困扰,在华最为成功的韩资企业之一好丽友立即决定重磅投资中国市场。

昨天,好丽友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2009年好丽友将打破以往在中国的投资记录,投资1.07亿美元。市场人士认为,在全球经济面临冲击的情况下,中国内地不断增长的消费品市场的吸引力凸显,将深度刺激各大跨国消费品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布局。

好丽友2009年将打破以往投资记录,投资1.07亿美元向中国市场,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好丽友中国区公共事务经理张晓艳介绍,好丽友1995年在中国建立第一家公司以来至2008年,总共投资才1亿多美元,但2009年单年就将投资过亿美元。

金融危机之下,当各大企业收缩投资保住原有规模的时候,好丽友突然曝出巨额投资消息,令业内人士难以理解。鉴于此,张晓艳解释说,此次重磅投资中国关键在于看好中国市场。据悉,2003年至2008年好丽友创造了年均增长50%以上的业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