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好丽友(中国)与韩国三聚氰胺事件无关

2012/5/1 15:46

昨天,韩国官方发布信息,称德国CFB公司在西班牙生产并出口到韩国的一批食品添加剂被检测出三聚氰胺。韩国好丽友等6家公司的部分批次产品可能使用了该问题添加剂。

很多中国消费者对此心存顾虑,为此,我们联系了好丽友(中国)的市场部负责人。他们表示:好丽友(中国)所有产品均为中国本土生产,与韩国好丽友产品原材料采购完全分离,好丽友(中国)并没有从西班牙采购过食品添加剂,也没有使用过原产自西班牙的食品添加剂,媒体报道中的西班牙添加剂事件和中国好丽友是没有关系的。

另外,好丽友(中国)向我们重申:好丽友(中国)一向是很重视食品安全质量的,尤其是在中国发生了三聚氰胺时间之后,食品安全更是他们生产的重中之重。自去年第二季度以来,中国好丽友的产品经历了二百多次检测,未见任何异常,请消费者放心。

最后,好丽友(中国)的市场部负责人说:“感谢消费者对我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今后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对我们进行监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