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杏”福启程:旅行箱里的小秘密

2012/5/1 15:45

“带一包大杏仁去旅行!”,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它会成为你对亲密友人和知心爱人的启程叮咛!

北京,2008年12月4日— 职场中人,差旅生活不可避免,也许你还在为被动出差旅行而深感无奈,何不换种方式,去享受旅行呢?只要能掌握好自己出差的节奏,巧妙的呵护自己的身心,就能享受其中,哪怕只是去工作。如果你也是一名频繁出差,但又很懂得享受生活的职场女性,那每次的启程,除了瑜伽服和休闲服,你的旅行箱里必不可少的还要有一包美国大杏仁了。大杏仁是一种营养素密集的天然食品,携带方便,食法简单,美味可口,还可以做自制的面膜,随时随地补充健康与美丽,坚守你的“内外兼修”。所以美好旅程怎能少了她的相伴?

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一个必备的旅行大杏仁使用“简谱”:

“杏”福启程:旅行箱里的小秘密

途中的零食加餐:无论是飞机还是火车,途中的读书或音乐相伴时,你大可来一把美国大杏仁当作消遣的零食,美味的同时还能补充营养。实验证明,美国大杏仁是营养素最密集的树坚果,一把美国大杏仁(23粒约重28克)含有6克蛋白质、5.6克碳水化合物、3.3克膳食纤维和14克脂肪(其中90%以上都是对身体有益的不饱和脂肪),还有钾、镁、锌、铁等微量元素。特别是如果飞机上的航食不能令你满意,那它更是完美的零食加餐了;

“杏”福启程:旅行箱里的小秘密

挤出来的下午茶:喝茶对于现代都市白领来说是个很好的习惯,所以无论多忙你都要挤出时间好好的享用一顿美好的下午茶,即便是出差,你也要学会把自己按下来喝一杯绿茶,绿茶能够提供抗氧化剂多酚,可以防止细胞受到破坏。喝下午茶的时候不妨也来一把大杏仁,美国塔夫斯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大杏仁是一种富含抗氧化剂的健康食品,我们日常食用的食物中含有其他的抗氧化成分,如维他命A,维他命C和硒,而美国大杏仁可以与其他的食物协同作用就能增强抗氧化成分的吸收。实验证明,维他命E和维他命C共同作用时,产生对皮肤卓有成效的保护作用。因此,大杏仁和一些富含维他命C的绿叶食品、水果和蔬菜同时食用时,几种抗氧化成分能够形成协同作用,产生“1+1>2”的抗氧化效果。所以,这样的下午茶对于爱生活、爱健康的你怎能错过;

酒店里的自制面膜:一天的忙碌,身心疲惫,皮肤的营养补充同样不容忽视,所以悄悄建议你每次还要细心的附带上一小包大杏仁粉呦,这样就可以在酒店的客房里也能轻松享受自制的面膜了。具体配方可以根据当时手边轻易拿得到的食物而定,比较容易使用的有大杏仁木瓜面膜、大杏仁蜂蜜面膜、大杏仁牛奶面膜,就是将木瓜、蜂蜜、牛奶与大杏仁粉搅拌成糊状,睡前敷于面部,15~20分钟后洗去。研究分析显示,大杏仁粉中的纤维颗粒,可以帮助去除皮肤老化细胞和多余角质,从而让肌肤焕然一新。另外,大杏仁油也是颇为各类护肤品青睐的成分,因为大杏仁油中的亚油酸可以帮助软化肌肤并为肌肤补充水分。所以清晨醒来,看到自己美丽的皮肤,当然就有了一天的好心情。

“杏”福启程:旅行箱里的小秘密

大杏仁由于其美妙的味道和出众的营养成分而成为地球和太空旅行的零食好选择。下次旅行时,别忘了带上大杏仁。在你时间有限或不能坐在餐桌前享用正餐的情况下,让美味、健康的大杏仁伴你渡过一个愉快的旅程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