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费德勒共享Jura的咖啡时刻

2012/5/1 15:45

为今年国际网坛最后一项重头赛事,2008年网球大师杯赛开赛前,13次大满贯记录保持者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作为Jura(优瑞)品牌形象大使继去年之后再次亲临上海,Jura为此特别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与所有来宾共同分享了珍贵难忘的咖啡时刻。

( 费德勒与Jura J5咖啡机的合照 )

费德勒一直认为一杯完美的咖啡可以让人获得更多的享受,但是完美的咖啡是需要完美的机器来制作的。Jura的高品质,让费德勒即使在出国比赛期间也希望能有它陪伴在身边。Jura总经理EmanuelProbst先生说:“费德勒是一位相当了不起的网球选手,我们钦佩的不单单是他高潮的球技,还有他率真的个性。作为瑞士品牌,我们非常荣幸请到瑞士天王费德勒担任我们的代言人,我们相信这将是一次长期和合作。

在这次活动的现场,费德勒在Jura最新产品IMPRESSA J5机身上签名,决定将其拍卖,所得的金额将捐赠给四川的灾区。作为Jura家族中的新成员,IMPRESSA J5在2007年赢得了世界著名的红点设计奖和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还被德国消费者协会《TEST》评为最佳全自动咖啡机,这样的IMPRESSA J5被摆在任何地方都那么光彩照人。IMPRESSA J系列的另一项革新,并使能够四向调节的咖啡喷嘴,即不仅可以上下调节咖啡喷嘴的高度,还可左右调节其跨度,从而适应不同高度与大小的咖啡杯。

自1931年成立至今,经过不断地创新和发展,Jura公司已经成为一个顶级的家用品知名品牌。早在1986年,Jura公司已经成为一个顶级的家用品知名品牌。早在1986年,Jura就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全自动咖啡机。Jura追求的不只是冲泡一杯完美的咖啡,更希望咖啡机能够在设计、人体工程学及人类对咖啡及咖啡机的五官感觉上,设定全新的标准。另外,Jura品牌在中国受到消费者的高度青睐,2007年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Jura荣居中国地区全自动咖啡机销售第一名。在不断革新基数和设计的同时,全球一致性的形象使Jura品牌全自动咖啡机不论是在家用还是在商用领域,都成为一种品味,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费德勒接受记者访问

( 费德勒接受记者访问 )

与罗杰•费德勒的Q&A

周末画报=MW     罗杰•费德勒=RF

MW:你给很多世界品牌代言,为什么会选择Jura呢?

RF:我和Jura品牌一样,都是从瑞士本土走向世界的,Jura咖啡机制作的好咖啡受到了世界各地咖啡爱好者的青睐,而我恰好是他们中间的一个。

MW:Jura什么样的特性吸引了你?

RF:Jura品牌理念为关注细节的精致与准确,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世人的赞誉,永远保持挑战自我的激情,这些也正是我的理念。

MW:你是怎么想到在中国参与慈善活动的?

RF:中国人民对我非常好,我来到这里比赛每次都受到热情的招待。去年我签名的优瑞IMPRESSA Z5型号咖啡机,通过网络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会,我希望与优瑞进一步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尽微薄之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