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汇源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无菌冷灌装生产线

2012/5/1 15:35

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饮料生产设备就是“无菌冷灌装”生产线,早在2001年,汇源果汁集团就引进了亚洲第一条PET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其成本高达1亿多元。

截止目前,汇源共拥有同样的生产线15条之多。

PET无菌冷灌装,采用超高温瞬间灭菌技术,就是将受热杀菌到冷却的时间,缩短为15秒;传统热灌装设备,同样的过程则需要37分钟左右,其营养成分受到严重影响。而在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的关键部位??灌装区,则达到了“百级洁净”的标准,在这个空间中,每立方英尺的尘埃颗粒小于100个,沉降菌的数量小于1个。这在医学上被称为“无菌空间”,汇源果汁的灌装过程就是在这样的无菌空间中完成的。

“无菌冷灌装”技术对健康的好处是什么?

使用“无菌冷灌装”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水果的维生素、色泽和口感。同时,灌装操作均在无菌、常温的环境中进行,产品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从而确保了果汁产品更安全、更健康、更天然。

“中国制造,值得信赖!”

“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是汇源果汁集团坚持不懈的管理理念。优良高品质的设备是产品质量保证的重要一环。汇源集团被授予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等殊荣。

2007年,汇源果汁集团被国家质检总局树为中国食品安全标杆企业,代表中国的食品企业,接受了来自世界各地50多家境内外媒体的检验和采访,再次向国际社会展示了“中国制造,值得信赖”,为中国争得了荣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