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喜多喜”冰淇淋:市场巨大,商机无限!

2012/5/1 15:33

据数据统计,近年来,我国的冰淇淋消费年增长幅度高达 30% 以上,已成为冰淇淋消费增长最快的国家。近三年,我国冰淇淋产量保持在130万吨左右,预计2007 年冰淇淋的产量可完成180万吨。由此可见,我国的冰淇淋消费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作为韩国最富盛名的冰淇淋品牌,“喜多喜”动漫奶酪冰淇淋以七彩、动漫的造型,以及天然水果、蔬菜原汁的特点,吸引着众多的时尚消费者。2000年,经市场调研,喜多喜国际企业集团进军亚太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喜多喜”动漫奶酪冰淇淋以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和绚丽多变的造型,以及新颖健康的口味迅速打开局面,抢占着年轻人的市场,给我国的冰淇淋市场带来巨大冲击,同时也给在冰淇淋市场发展的投资者带来巨大商机。

从外形上讲,“喜多喜”冰淇淋七彩、动漫的造型完全贴合了年轻人的追求。十余种不同口味的奶酪冰淇淋,带来的时尚冰酷、恋爱童话,以及个性心情,如今已成为都市白领、时尚青年、恋爱情侣的生活精品。正可谓惊喜多多、酷尚多多、爱情多多、滋味多多……

“喜多喜”动漫奶酪冰淇淋甜品不仅仅在色,食、味、型、香、感上有着惊叹的完美组合和个性风味,并将世界酷爽时尚和大众冰纷心情融合在一起,通过每一个细节彰显出来。冰冷酷爽中,蕴含的是世界时尚浪潮;香色味型里,包容的是不同地域风情;酸甜苦辣后,表达的是浪漫个性心情。

天然健康是“喜多喜”冰淇淋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又一重要特点。新鲜蔬菜、冰凉水果、甜蜜花卉等等,融合了天然的清新和美味,令人爱不释手。“喜多喜”冰淇淋还最大限度地挖掘巧克力、咖啡、甜品饮料、西式快餐的精髓,以充满浪漫、经典和传奇色彩的装饰,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让消费者痴迷忘返。

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冰淇淋的消费已不再单纯是为了防暑降温,如今已成为人们生活娱乐的休闲享受。寒冬腊月吃冰淇淋的人也越来越多,冰淇淋的销售旺季正在延长。加上全球气候变暖,使得夏季的到来越发提前,气温也一年比一年热。炎热的天气客观上促使了人们对冰淇淋消费的进一步增加。喜多喜冰淇淋动漫奶酪等新产品,满足了人们新的口味需求,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找到了适合自己口味的产品。冰淇淋市场正在以越来越大的商机等待投资者去挖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