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饭馆》评出世界最佳50家餐馆

2012/5/1 16:41

国权威餐饮杂志《饭馆》23日推出世界最佳50家餐馆排名,西班牙有3家餐馆跻身前10位,其中1家荣登榜首。

据外电报道,651名评委会成员对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馆审查后,评选出世界最佳50家餐馆,其中法国12家、美国8家、西班牙和意大利各6家。位列榜首的是以雪糕配鹅肝酱等奇特菜式闻名的西班牙埃尔布利餐馆。餐馆老板费兰·阿德里亚曾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最佳厨师。

位居第二名的是英国伦敦的“肥鸭”餐馆。位居第三到第五名的分别是法国巴黎的皮埃尔·加涅尔餐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式洗衣”餐馆和澳大利亚悉尼的泰苏雅餐馆。亚洲国家和地区仅有一家餐馆上榜,即印度新德里的布哈拉餐馆。这家餐馆获得亚洲最佳餐馆称号。

法国巴黎获得最佳美食城市桂冠,这座城市有世界最佳50家餐馆中的9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