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本站动态 > 正文

2013年7月 美食天下资讯头条

2013/8/6 11:00

肯德基称已解决鸡肉安全风险(7月31日)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表示“雷霆行动启动以来,快速有效地从根本上排除了主要风险因素,提高了鸡肉安全系数”。

近百吨进口奶粉亚硝酸盐超标(7月30日)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5月、6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名录显示,新西兰、法国、德国等多地的乳制品发现质量问题被销毁或退货。三批次近百吨奶粉亚硝酸盐超标。

稻香村无糖糕点蔗糖超标7倍(7月29日)

无糖食品是糖尿病患者的首选食品,如果含蔗糖食品被他们当作无糖食品食用,可能对健康产生严重影响。但北京稻香村出售的一些无糖糕点中蔗糖含量超出国家标准七倍。

百胜称肯德基问题冰块属偶发污染(7月26日)

百胜中国事业部主席苏敬轼表示,被央视报道后,肯德基第一时间对餐厅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异样,“只能说这是一次偶发污染事件”。

贵族水果蓝莓卖出“平民价”(7月25日)

蓝莓一直给人高价进口水果的印象,但从今年7月开始,随着地产蓝莓大量上市,曾经的“贵族水果”如今开始卖出平民价。

李禧记一款点心不合格(7月24日)

近日,省质监局公布的生产环节食品及相关产品专项抽检结果中,李禧记的一款紫菜肉松杏仁饼因添加了禁用成分日落黄而上榜。

快餐业冰块卫生依旧堪忧(7月23日)

针对央视曝光的“冰块脏过马桶水”事件,虽然肯德基、真功夫、麦当劳均做出道歉并表示将进行调查。但消费者心中“喝饮料还能不能加冰?”的疑问仍在。

冰块菌落超马桶水12倍 肯德基道歉(7月22日)

央视记者在崇文门的肯德基、真功夫和麦当劳3家大型快餐店中,取回可食用冰块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却显示,3家快餐店的菌落总数超标。

雅因乐两款米粉被检出强致癌物(7月19日)

两款雅因乐婴幼儿有机米粉被检出含强致癌物黄曲霉素。昨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第一季度卖场乳制品和含乳食品抽检结果,其中9批次含乳食品被检出不合格。

美国进口M&M's豆检出日落黄超标(7月18日)

国家质检总局入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上又出现了大家熟悉的品牌。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上海一家公司从美国进口的M&M’s黑巧克力豆被检出日落黄超标。

昆明一作坊洗脚水加工米线(7月17日)

近日,班庄村一村民向热线举报,村中436号院内的米线加工作坊长期抽取脏水生产米线。“不仅如此,里面生产米线的人也不注重卫生。”举报者介绍。

喝珍珠奶茶会上瘾?(7月16日)

近10年来,珍珠奶茶的单价从2002年的5元一杯升到了现在8到10元一杯。从2005年开始,珍珠奶茶相继陷入塑化剂、致癌等风波,珍珠奶茶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槟榔被曝与砒霜同为一级致癌物(7月15日)

昨日12时的央视《新闻30分》中,槟榔致癌的消息让人关注。报道中指出,2003年国际癌症研究中心把槟榔列入“黑名单”,和烟酒、砒霜等同列为一级致癌物。

北京食品办通报7款不合格食品(7月12日)

北京市食品办通报,7款食品抽检不合格被下架,其中产自内黄的“豆清泉”牌腐竹被检出"吊白块",含量高达82mg/kg,“吊白块”是被禁止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的。

家乐福假牛肉丸现质量危机(7月11日)

6月底,北京家乐福超市所卖的牛肉丸被检测出不含牛肉,这是近年丑闻缠身的家乐福再次爆出质量问题。而此次事件也给家乐福在中国为庆生而开展的降价促销蒙上阴影。

"牛肉”水洗后变猪肉?(7月10日)

“以我的常识判断,那绝对不是牛肉。”市民徐小姐报料,她最近在珠光市场买的牛肉不但退色,还有一股猪肉味,最后只好把肉丢掉。

1号店自营蔬菜上线(7月9日)

中国最大的“网上超市”1号店日前宣布,继今年4月初进军生鲜品类上线“1号果园”后,1号店自营蔬菜也于日前正式上线,由此开始进军对供应链要求更高的蔬菜分类。

肯德基被曝用速冻原材料(7月8日)

近日,一篇《kFC原材料大报料》的帖子再度被疯狂转发引起热议。帖子以文配图的方式曝光了肯德基使用速冻原材料的情况,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文中说的现象是否属实

百事可乐再陷“致癌门”(7月5日)

据外媒报道,本周有环保组织公布此前测试可口可乐及百事可乐使用疑似致癌物焦糖色素的情况,结果发现,被测试的百事可乐含有焦糖色素,此物质为疑似致癌物。

面包坊多用人造奶油(7月4日)

中消协近日呼吁“蛋糕店有义务清楚明确标注所用奶油是人造奶油还是天然奶油”,并透露“长期超量食用人造奶油会诱发肿瘤”。

双汇火腿肠吃了一半现异物(7月3日)

市民小陈出示了一包“双汇王中王优级火腿肠”,其中一根火腿肠中段有一条状似蠕虫的异物,由于时隔多日,已呈干瘪状。小陈说这虫子原本有头有尾,现在干了就不明显了。

卡夫食品中国更名“亿滋”(7月2日)

继去年美国卡夫食品有限公司(Kraft Foods,下称“卡夫食品”,KFT.NYSE)将国际业务分拆为“亿滋国际”后,卡夫食品中国昨日正式宣布更名“亿滋中国”。

安徽学生DNA鉴定羊肉串(7月1日)

最近,安徽大学学生薛纯,通过DNA来检测的方式,对合肥66个摊点的肉串进行了肉类成分检测,结果出乎意料,在采集的66个样品中羊肉只占大约两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